close

漫畫班(講義1) 

噢噢..好美喔~

我是這樣覺得啦

不過..

 

 

 

不是我畫的..= ˇ =

老師畫的~

那是講義(笑)

暑假漫畫班(草稿1) 

這才是我畫的..

說真的..不怎麼樣..

差好多

改了不少..

那辮子..好像接髮接上去的= ˇ =

 

 

今天..暑假第一次漫畫課

超無奈的..

先說我的白癡

媽媽帶我到安親班去

然後他叫我跟小威老師走

我進了教室 等一陣子後開始上課

我畫到一半(差細節)

荔枝老師從樓下打內線上來

說我走錯教室了= ˇ =

無言無言..超無言的

小威老師看我都畫一半了

就說我今天在這裡上完

 

 

上課的時候..

老師有提到...BL         = =""

然後班上都是一群小鬼..(說實在 只是比我小罷了)

老師就問 誰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

沒人舉手

老師又問..誰知道那是什麼意思

三個人舉手(包括我)

因為那實在是不怎麼該知道的事

所以我舉得很低

哈~我好邪惡

我是少數幾個知道BL是什麼的人

在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之間

躲著三個齷齪的人(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曦羽﹏SADAKO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